在台北有多家分店的爐鍋咖啡,推薦朋友的口袋名單之一
目前去過三家分店,並且都各有特色!

爐鍋咖啡_關渡店

thumb_IMG_7590_10241_2

關渡店

位在關渡是總店,也是我喝到的第一間,關渡店個性十足,三隻酷店貓,一入店就看到長長的吧台,視線延伸至後方,看到的一台巨大帥氣的烘豆機

爐鍋咖啡_關渡店_二訪_01

當天剛好下雨,燈光略暗下、濃濃的咖啡香反而振奮人心
雖然忘記當時點了什麼,卻記得店員給我們試喝的古吉,喝起來帶有奇妙的地瓜香氣!

爐鍋咖啡_關渡店_二訪_03

小藝埕

相隔幾個月後,來到文藝氣息豐富的大稻埕・小藝埕店,正如大稻埕給人的印象,店中是充滿懷舊浪漫卻不失個性,整面落地窗下採光明亮、空間寬敞,海報讓牆面不無聊、有趣的擺飾穿插其中。

爐鍋咖啡_大稻埕店

正直下午茶時間,寬敞的店內剩下吧台的位置,坐下後我們才發現,老闆本人就正在面前沖咖啡!
老闆特別在手沖用具下放置燈光,觀察每個細微的變化,同時跟我們介紹咖啡的各種細節~

衣索比亞日曬 真心話 | 當天點了這支
驚豔的濃郁果酸、奔放的果香氣,老闆看到我的反應,就說女生應該比較喜歡,會有一種喝花茶的錯覺XD

爐鍋咖啡_大稻埕店_02

誠品R79

第三家是位在中山地下書街上,那時臨時決定去喝就沒拍照了,沒去過新裝後的中山書街,有空值得去走走,位在這裡的爐鍋咖啡搭配書街的氣氛,風格相較現代,與其他店家獨樹一幟,對於剛好來這裡逛街,又想品嚐好咖啡的人,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。

整體來說,咖啡品質都是一樣的,三家不同特色的店,正好給予不同的心情下做選擇~
基於個人情感,我最喜歡的是關渡店,重點是兩隻酷店貓都在那,能不去嗎?😆


爐鍋咖啡

關渡店 | 臺北市大度路三段296巷39號 (關渡捷運站,1號出口)
大稻埕・小藝埕店 | 臺北市迪化街一段32巷1號2樓 (永樂市場對面)
誠品R79 |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 (中山地下書街,誠品R79)